Friday, August 26, 2011

迷失

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格。。。

我迷失了。。。
几个月里。。。
一直问自己。。。
发生什么事???
对自己。。。
除了失望。。。
还是失望。。。

面对一切不如意的事。。。
我。。。
无法改变。。。
只能接受。。。

唯一对自己自豪的。。。
就是。。。
我。。。
还没倒下。。。
必须告诉自己。。。
一定要坚强。。。
我发誓。。。

崩溃过。。。
也哭过。。。
也醒了。。。

问自己。。。
奇迹。。。
还会发生吗???
告诉自己。。。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烦恼中。。。

问自己。。。

我没哭。。。
因为眼泪已干了。。。

坚强的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