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坚持

曾经。。。
三年前。。。
对某些事。。。
还很耿耿于怀。。。
固执。。。

三年后的现在。。。
开始。。。
放下了。。。
当面对不如意的事时。。。
只有心中默念。。。
要坚强。。。

当付出但得不到所要的。。。
对自己说。。。
我尝试过了。。。
我对得起自己。。。

当得不到别人的认同。。。
或别人不珍惜你的付出。。。
或认定你做错了。。。
对自己说。。。
只要自己觉得对的。。。
就可以了。。。

发觉自己变了许多。。。
也开始怀念以前的我。。。
那个无所畏惧的我。。。
那个开朗的我。。。

我不能倒下。。。

No comments: